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

放諸四海皆準之房地產投資寳鑑 (1)

房產投資是一門深不可測的學問,如能掌握竅門是一生受用的致富利劍。

只要不斷研究掌握足夠的技巧,房產投資不但是一項受控,而且是穩健恰當的財富組合件。因為真正的投資專家,就像變身的摩術師,對自己操控的這門生意,擁有絕對的控制權。

有一位資深的地產投資家,曾經告訴了我一席話,使我至今銘記於心。他說讓别人發掘了的投資地段,是不足掛齒的了。

真正的臝家要有預見未來的廣闊視野,要超越現在,幻想未來下一個增長區位會在哪裏,再在那兒定位插旗,鎖定5-10年的發展,然後隨時間的洗禮,坐享其成,做一個豐收的大臝家。

好的地段要整幢買下,買下後整修改裝,達到絕對最高回報為止。在規劃階段要先作市埸分析,當然這些要借助團隊力量,在市場上集資進行,才能創造預期财富。

 

jppropertiescrystal.blogspot.hk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