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5日星期六

長期增持物業 踏出致富夢想

"貨幣貶值" 使得資產價格不斷上升,環顧日本股市,從2013年中旬到2014年的今天,日經指數漲幅已經超過65%,由 8000 多點升至 15000點 。房產走勢一般落於股市之後,,在弱勢日圓的帶動下,日本房產價格將有很大機會伴隨股市步入上行軌道。

索羅斯在公開塲合中呼籲, 建議人們長期持有日本物業,綜觀整個日本房近十年的走勢,今天日樓上升中,印証了中國人一句老話 : 寧買當頭起,莫買當頭跌。今天買入日本房產的訊號極强,要買不買,有待投資人獨具慧眼去分析端詳了。

日本樓有一個極為有趣而奇怪的現象,就是你可用現在的錢,返回30多年前的購買力,去買回30多年前的日本樓價。時光可倒流,機會在眼前。今天您有膽去馬,原來是機會再現。

聽起來十分誇張十分玄妙,但也是千真萬確鐵一般的事實,絕不是天方夜譚來欺騙一衆投資者。

舉兩個東京23區內的真實個案讓你了解一下:

[港區南青山]

1979年建物,當時發售價970萬

2014年成交價1100萬

[北新宿]

1978年建物,當時發售價1260萬
2014年成交價1200萬

反觀30多年前的香港樓,比方說當時油麻地區一個小型單位,叫價是11萬港元,2014年今天成交價是天文數字300萬港元。看到了上周一則新聞佈導,黄大仙蚊型公屋月租12000港元,對租樓的人真是百上加斤。

身為包祖公的你,也許每次調整租金時,你的米飯班主租客們,一定咬牙切齒地向你申訴苦况,說自己的人工加幅只有3~5%,怎能負擔業主續租那10~20%的升幅。事實也必須回歸現實,這也別無他法,社會上存在許多不公平畸型現象,身為租客唯一可以的是盡快逃離租樓生涯。

即使你今天未有能力置業香港,也得想想哪個物業市場最值搏。誰人告訴你必臝誰人就是大騙子,投資必須自己鑽研,分析過濾,自我增值,自我學習。日本樓的低置業門檻,可實現踏出置業夢的第一步。

傳統教育絕對失敗!保有傳統思維而不知靈活變通,也可讓你一敗塗地。

20年寒窗苦讀得來的知識,若你不懂善用作為一生的利器與工具,它既不能教懂你如何在實戰中取勝,也不能教曉你如何運用簡單數學原理來求生。試問那些精算師,那些數學教授們,又是如何運用所學的微積分,活學活用去實現致富夢呢?

又一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