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

買樓必須買在土地資源稀缺的國家

為何要買樓?因為買樓會替你生金蛋; 買樓是用能無限印製的鈔票,去換取相對有限的稀缺資源。

長期宏觀來看,銀紙是廢紙不是實物,不能產生現金流,更非稀有資源。但地價與房價會不斷上升,其增長速度與城市經濟發展有着密切關係。

買樓就是要等土地升值,要等房價增值。地價增長與房價增長會互相協調,隨著年月飛逝,伴隨着城市經濟發展,你當初投入的金錢,也會隨地價及房價不斷上升,甚至難以至信地無限放大。

那麽我們要買在甚麽國家,甚麽地段,甚麽時間,才能有最大的增值空間呢?這是要先搜集國際房地產的許多資訊,然後加以整理、研究和分析,我們這等平凡人,又如何得知呢?

最簡單的判别方法,是要買在一個土地資源稀缺,人口密度極高的地方。這地方必須擁有高地價,低房價,有興趣買樓收租的人,不妨研究研究那地方在何處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 曰樓成交宗數 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