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星期日

東京23區外之町田

有預見未來的雪亮眼光,是投資的致勝不二法門。

東京市郊未來具發展性,相比貨源愈見稀少的都心地段,房價相對便宜,更具投資價值。

町田位於東京最南面,緊鄰神奈川縣附近。由於小田急線和JR橫濱線都從這裏經過,前往都心和神奈川的中心部橫濱就十分便捷,所以此地像衞星城發展起來。

以捷運觀察發展步伐,便不難想像該地可發展空間。町田及相模大野兩站,目前已經發展得很好,部分路段已有有完備的拓展計劃。

到達小田急相模原,你會發現有捷運共構的新型商住大樓,有捷運共構便會商機無限,便會有發展玄機。此外,町田市對於綠化十分重視,離車站不遠就可親親大自然,有賞櫻的芹谷公園。

一般來說,有完善的生活圈子,超市、快食、藥店、採買和消閒一應俱全的地方,要發展是指曰可待的。

鐵道交通方面,可以利用小田急線和JR橫濱線,到新宿最短45分鐘,到横濱最短32分鐘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