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

千萬不要活到老做到老

人總不能天天加班,每天熬夜絕不會創造財富,真正的財富來源,是經營可給你持續性收入的門路。

超時加班、徹夜不眠、整天工作、絕不富有。試問你在麥當勞快餐店每天工作12小時,1年365日永不言休,那又如何?你能賺取永世的財富嗎?絕不能!財富積累的精粹,需要一個財商腦袋來配合才能天衣無縫。

天天看囗袋,不去用腦袋。這些人只得貧窮一生,更不會因努力工作而有絲毫改變。工作帶來的薪金收入是小事,能盡快開展及創造第二道現金來源才是大事。

趁年青盡快部署優質債務,因為這些債務計算精準,絕對能令你變成人上人。上一輩的人總是說靠借貸度曰是不成的,我們這一輩千萬不要仿效,否則將會是阻障你致富的絆腳石。

優質債務能創造萬千財富。隨著時間流逝,當初的債務會跟着貶值,20年前你欠債100萬元,今天贘還是10萬的購買力。

買樓收租的人,既可享受每月租客的奉獻,又可越還越少,天下間真的有這樁 "着數" 交易,只是那些一成不變、故守陳規的人沒有察覺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