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

曰本樓之策略性投資

購買曰本樓建議作策略性投資,甚麽是策略性投資呢?就是包括location好,距離車站近、長期收租、不愁租客。此外便是面積、樓層、週邊配套設施要齊備,加上尋找好的管理公司代勞,令買家安寢無憂。

東京23區,面積622平方公里,擁有1318萬人囗。首都圈租屋需求高,呈上升趨勢,這是由於地方城市就業機會漸漸減少,人們都湧入都心尋找工作所致。雖說曰本人囗老化,但都心人囗正好相反,令都心升值上揚,引發優質區位如涉谷、品川等連帶上升。

曰本樓房升值在都心,保值在近中心位置,如中野、豐島區等,反而外圍貶值60%。長期而言,造成升值區持續升值,貶值持續貶值,這個大趨勢大環境。

東京23區,有22區均錄得升值數據,只有葛飾區貶值。加上足立和江户川區,這三區土地價值便宜,商業活動不多,為23區中地理環境較弱區位。但是地價便宜、風險高,回報相對也較理想,這就有待投資者獨具慧眼,自行判斷當中的利弊了。

筆名: 又一層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