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

AirBnB 內裝 與 佈局

儲蓄是一種美德,但若不好好加以運用,它並不會為你帶來財富,要將儲蓄的錢用在有效益的投資上,並加以不斷發揮倍增 ; 財富是源於資產累積變大,遵循這千載不變的真理,成功便離您不遠。

Airbnb 的內部裝潢與佈置,是吸引租客入住的重要元素,精心別緻的佈局,有主題性的裝潢,往往能提高出租率及日租價格。

畢竟所投資的物件是遠在另外一端的日本,海外投資者要親身越洋管理是最難控制的一件事,所以找一家管理到位的代管公司,就顯得十分重要了。

我們人類畢竟喜歡視覺上的冲擊,尤其是在一年365天,那難得假期旅遊消遙極樂之時,旅客們在住宿上的享受是盼望能得到滿足的一環。一般酒店裝修佈局千篇一律,大多是給不了住客這種視覺上的享受,這正正是Airbnb與酒店相異之處。

要提高Airbnb的競爭力與酒店抗衡,就必須將一些特別的元素注入物件內涵,在佈置裝潢上多花些心思去吸引人入住是必要的。旅客在挑選哪間Airbnb入住的,訊息來源往往是以網站上的資訊取得來判斷,是否要租住此單位的决定,也只有網絡上宣傳的照片和已曾入住者的口碑與評價了。

投資者最想知道的是買入空室成交之後, airbnb的跟進流程, 例如是裝修、傢俱設置、日常用品的添置(所需的開支) , 如何營運(鑰匙的交收,如何宣傳),何時開始步入收成期等等 。

除非投資Airbnb成了你終身職業,否則這些細節就得交託可信賴的管理公司代行,你還是可以繼續工作,這邊廂努力賺老板給你的微薄的薪水渡日,那邊廂雙管齊下開創投資大計待收成。

任何投資也有風險因素存在,没有必勝術。但不去投資也未必全然能安穩度日,通脹會蠶食你多年儲蓄的心血,到最終銀行存摺上的數字多兩個或三個零也没有多大意義。因為隨着年月無情地飛逝,金錢的購買力也變得盪然無存。


又一

www.facebook.com/yauyatproperty


       AirBnB變身物業租金上升潛力最佳地區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