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

曰本樓最新銷情告急篇

連月來,日樓銷情告急。實在拜香港媒體所賜,令有意在曰本購房的港人與日俱增。越來越多港人,以及他們身邊的朋友,由原來沒有意慾買日本樓的,也蠢蠢欲動試試水温,開始留意曰樓走勢了。

事實上,最近數月來日本住宅小公寓,價格似乎上行不少,售價也開始提高。東京房未來的走勢是樓價上升,租金卻未有同步上調,換來的結果是回報率越來越低,因此有意在日樓市場分一杯羹的投資者,不妨看準形勢,盡快準備出擊。

尤其是東京好貨,JR山手線近駅,1000萬曰元以内的房源買少見少,好貨不留人,必須快狠準。一般貨式也大概10天以內旋即散貨。

事實證明時機已來臨,日本人在長期冬眠中開始醒覺,上一代泡沫爆破帶來懼怕的後遺症,開始有冶癒康復的希望。現在的日樓市埸,不單是日本人在買,海外投資者也從四方八面澎湃湧現,那束勢待發的爆炸力,是可拭目以待的預期。

不得不一提,東京北新宿地區,有三棟具規模大樓新開發,成為北新宿地標,加上豪宅相繼落成,整個北新宿市容將有所改觀,將會比從前漂亮多了。北新宿市場上一些10年樓齡,叫價也不甘示弱,與新建房價相比差不了多少呢!

今天的日樓市埸值搏不值搏,就有待精明的投資者,用獨具的慧眼去分析分析了!

筆名: 又一層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北新宿新舊建築相揮影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